一颗鱼草。

————
愿每位到此一游的旅客,都能享有欢愉歌唱的自由。
欢迎光临这个名为鱼草的小市。
这里什么都没有,仅是一颗光秃秃发着亮的心。

失踪人口回归∠( ᐛ 」∠)_

——

可能我粗陋的本性如此。

我要扎根在你这里,风吹不折,火烧不尽。在你眼中,连雨水也洗刷不掉的,绵延千万里的翠色是我的爱情,我要在草叶上写满你的名字。

——

Maybe it's a moonquake, like my crush that you will never know.

或许这就像月震吧,我对你的心动,你永远也不会知道。

——
——《春草疯长》摘抄 @谈何在意 

二编:加了一份Meddon字体的和原图

评论(8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