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鱼草。

————
愿每位到此一游的旅客,都能享有欢愉歌唱的自由。
欢迎光临这个名为鱼草的小市。
这里什么都没有,仅是一颗光秃秃发着亮的心。

Q:大大!真诚提问,练字有什么诀窍嘛!还是莽字帖就对啦!

啊啊啊dbq海带兄我没注意到提问箱≥﹏≤


如果是我的字的话真的不是搞字帖练的x

就是慢慢写来变成这个样子的www

如果只是想自己的字变好看,

慢慢练字就可以了,,Ծ^Ծ,,

字帖的话我不确定海带兄你适不适用,

因为我不怎么喜欢练字帖,

我写起来就会突然丧失意志放弃生活x

重点就是每日坚持(ง •̀_•́)ง

有事没事写点字,

(丑其实也不会丑到哪里去x

(我以前字也丑x


可以先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字体,

(老福特上就有很多劳斯,吹爆他们的绝美手写)

然后慢慢模仿,

再慢慢改进就OK了,,Ծ^Ծ,,

(不瞒你说我就是x


(才发现自己偏题了)

练字的诀窍我是真的没有,,,

(我也是有一天突然发现一个新写法,

(笔画和顺序乱排了一下x

然后我就有事没事随便写字(๑˙ー˙๑)

写着写着变成了这个亚子。。。


多练多写多坚持。

七字真言了。

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


评论(1)

热度(1)